一大早被阿恬的簡訊嚇醒

他說他睡不著

我很快的刷牙洗臉就出門了(其實很慢...)

他說木板床很硬很難睡

結果我們也沒聊多久就九點了


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講戰術

熱身

後來教練叫我去ok買巧克力

我整整走了40分鐘來回

後來明哲跟我說其實理工第一實驗大樓地下室有一間小七開到晚上11點...


一點比第一場

驚濤駭浪之中打敗了一人球隊雲科大

惠珺真是隻大鎖阿  就像Bowen那樣黏著你不放 守住第一節讀拿九分的對手22號

季燁跟Ruby扛下了禁區還罰七中四合力拿下十分

阿恬跟Money負責分球  以FIFA遊戲裡來說應該是像Rivaldo那種傳球會有一道閃光那種等級

最後第一場就在阿恬跟辜居(還有我)的淚水中劃下完美結局



第二場

遇上一早把雲科幹掉的彰師

禁區頗高的

還有一個視覺系練習時超準

上半場大家守得不錯

半場結束以4比4平手

第三節有點小爆

不過第四節一開始又有點迴光返照

10比7

但在最後七分鐘被拉出一波10比0

大家也都累了吧我想

一勝一敗

就這樣被淘汰了...


後來去看女排比賽

要回高大時

公車都不鳥我

結果我發現走回去才15分鐘(實在不懂第一場為什麼走30分鐘...)

晚上逛瑞豐夜市

其實還挺令我失望的...

我覺得他要步上六合的後塵了...東西其實不是很便宜

下次還是去鳳山試試青年夜市好了...

鹹酥雞480= =又不好吃



晚上住明哲那

好久沒看到他了

於是我們就一路聊到四點多  真是對不起隔天七點要練球的他

棒球 一中 感情世界

其實我們兩個交情真的也挺不錯的!


一早載我到楠梓搭國光...就這樣結束了大企盃之旅

真的很感謝明哲


也謝謝系棒的各位

還有女籃的各位

這次大企盃超開心


再來回顧一下放大後被一壘審笑的那一幕...



調整大小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