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在沒有太多人理

NFL跟NHL台灣根本就沒人看


SBL今年有尚恩 桑德斯 葛蘭特 湯馬士 感覺有比較好看一些些

NCAA很好看說  我今天看到密西根大學vs密西根州大  密西根大學的加油方式好威

進攻的時候拍手  防守的時候全場不斷跳動  超震撼的  看到一片黃海跳動我覺得密西根大學學生太瘋狂了

Sims的最後一擊可惜了


大通盃高中棒球聯賽...只能說實力差距懸殊啊

中農都會被南英完封了

還有彰藝那麼爛怎麼能打大通盃啊!!


最後就是澳網啦

我記得約莫10年前看澳網的人很少

現在真的多到有點誇張欸

女子網壇的后座一個換一個

男子就不出那幾個

Moya  Kafelnikov  Rafter  Safin   Kuerten   Hewitt  Roddick  Nadal  Federer

而且這是十幾年= =   我真的覺得卡費尼可夫跟拉夫特可惜了

女單就多了

Hingis Davenport  Capriati  大威  小威  Clijsters  Henin  Mauresmo  Sharapova  Ivanovic  Jankovic  Safina

尤其後面的位子都還沒坐熱就被拉下來了

今年男單倒是蠻詭譎多變的

Baghdatis復活  Del Potro等新秀掘起  然後很多很扯的比賽

像A-Rod輸給Cilic  還有Davydenko像中邪一般在對上老費的第二盤開始連丟13局

情勢一片看好欸...取得一盤領先  第二盤又三比一  又挾著Federer殺手的美名  我都很想幫Davy加油一下

沒想到竟是 對抽掛網  發球掛網  最後連扣殺也掛網的輸球三部曲......

不過晚場的真是大快人心啊!!

我一直都很喜歡Tsonga的怒吼  打球就是要人比球兇!

在囂張的Djokovic前瘋狂怒吼更是爽  而且他的怒吼真的很有力欸 我覺得Davy就是缺乏這樣的氣勢  連打個漂亮的穿越球都很冷靜

像Baghdatis對上Hewitt的時候雖然是帶傷  但適時的提振自己  加上運動場上常用的"拐氣"   一度起死回生說

女單我只能說...現在除了Henin真的很懶得看...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跟老費的單手反拍

而且打球的頭腦  對抽能力  都是高人一等

老費今年感覺又變強了  接發能力本來就好  發球刁  對抽穩  重複落點這招一堆打死一堆人  底線閃身正拍更絕...   網前反應快 截擊能力佳

四強還是幫老費加油好了  我想畢竟Tsonga要拍下Murray可能有難度

不然就祈禱Cilic加油!

希望我接下來也有Tsonga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