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莫過於是HBL了吧

從n年前還有轉播國中籃球聯賽的時候

看到七賢國中女籃隊的七七   一直到他從北一女畢業

還有壘哥還在三民的時候  再興雙塔  學林在屏中

地虎陳世杰  音速文祺

一直到新榮三劍客  北一彭詩晴

到現在綠色神盾等等

感覺HBL就是一鼓拼勁 而且這拼勁使人感動

今天總算第一次看到甲組的比賽了!!! 而且還是冠軍戰!!!

這比賽好看到令我有點驚訝  而且整個NIKE的行銷做得很好

從一開始的雙方球員出場  到頒獎都不錯

第一節能仁還是老打法  陳盈駿鄭鐵接連三分  一度比分拉開到24:12

不過今天最關鍵的就是再怎麼樣松山都能很快把比分縮小在10分以內

第二節也是準到爆的能仁  讓陳盈駿半場就賺進9助攻 49:41能仁8分領先

但是再怎麼樣都比不上綠色神盾半場得25分的洪康喬...真的太威了

那種身高拉竿扭腰還有一定的罰球穩定度 MVP真的實至名歸

第三節眼看松山主力胡瓏貿犯滿  也一度落後到15分 三節打完松山更落後到11分

我想大勢已去了...

但賽前我跟小馬說HBL最緊張懸疑的地方就是常有球隊會一節斷電

沒想到前三節得了72分 平均單節24分的能仁真的在最後一節斷電

第四節開賽一分鐘內包括松山全場第一顆三分連追五分

更在五分多鐘時追平 也把大隻佬李德威跟神射陳盈駿搞到四犯

最後就在洪康喬包辦最後三分的情況下殿定勝基

83:80松山演出14分絕地大逆轉

洪康喬打滿全場28投中17、19罰中14 豪取HBL史上冠軍賽單場最高的48分 外帶11籃板  4抄截 2 火鍋

順帶一提他也是七賢國中籃球隊的XD

然後重點來啦~

小馬要混進場中去照松山 我就陪他一起下去了

我很近很近的看到楊妤!!!

他應該是在等陳盈駿吧

結果就在猶豫之中我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

他人也太好了!!!!!!!!!!!!!!!!!!!!!

我超開心的欸開心了好久

晚上跟我高中同學吃飯都還問我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到現在還是很高興欸!!!!!!

QQ楊妤就這樣要畢業了可是本人好正

明年能仁再打進冠軍戰他就會再來看弟弟打球了 我可以再找他照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