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足

從八年前是國一 只知道巴西有羅納度 還有被大家說黑哨的南韓

到四年前的高二 川口能活跟阿德巴約在林煒廷口中不斷播送著

到了大一 在謝致行的引導之下開始看了英超

以前都以為歐洲人腦袋有問題  瘋的要死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才發現自己也跟神經病一樣

半夜爬起來看西甲 看Eto'o跟Messi聯手進攻

直到我比一般大眾對西甲跟英超還要熟


看過英超跟西甲的的人

看義甲是一種不同滋味

但看德甲絕對是索然無味(自己的感覺而已

也造就了我對德國國家隊沒有好感


六年前我在瑞士看到一個小孩穿著Kahn的球衣 深入認識了這位超級門將

也進一步認識了德國隊 

無可否認的  德國是相當穩健的一隻球隊 因為大部份球類運動中 進攻會失常 防守不會失常

也許有時能夠狂轟濫炸 但說實在的  德國踢球不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於是漸漸有了很多戰績球迷的出現 因為看德國的比賽都會贏 常常贏

也不是說對德國隊的球迷都有敵意  而是對於一些戰績球迷說一些有失專業的話實在不是太高興

不是說我自己多懂  但對於只認識巴拉克 卡恩 拉姆等大牌球星 然後連規則都不懂就嘴砲的人感到無言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還有不懂裝懂的  先把越位解釋好再來跟我嘴說你是德國隊球迷吧

王妤文我不是說你喔哈哈哈


至於阿根廷嘛

馬拉度納這次做了一件我認為很聰明的事 就是讓梅西踢中場

讓梅西的突破速度與傳球為前場的Tevez跟Higuain加分


就跟你們說了北韓會擺鐵桶陣你不信

就算不完全是5-4-1 也是接近的陣型了


說到這又想到有人連陣型哪邊是前鋒都搞不清楚......

有人說要防守陣不會擺1-1-8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