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少時演唱會
終於結束了
好感動

於是寫了篇心得
以下

星期五
早上補完習
下午還去打網
打到晚上快八點
洗個澡 吃個飯 打個報告就十點了

看到板友在戰夜排有沒有效力 我自己去爬圓頂文 發現有...

馬上出發
到了十一點 等士德大大跟他同學 我坐到小巨蛋麥當勞都關了
沒想到一小時候多了2.30人...排到210號
覺得我的隨行杯很抖啊!!!

這晚超難熬
一直移動排隊路線 又下雨 一下小巨蛋又發瘋開了很刺眼的燈
終於天亮了 不過才六點...這時候已經從南門排到北門了...

到了九點開始整隊 發號碼牌 緊張阿~218.....比預計的後面了8號
這時候已經排了十個小時了吧...超累...
到十一點開賣時 幾近腿軟...我晚上怎麼站搖滾區啊!!!

緊張緊張 到底買不買得到隨行杯哩~眼看一步步逼近了  眼看已經十二點十分了  終於!!!
當我把單子拿給工作人員的時候超緊張的...幹還有啦!!!隨行杯!!!爽翻天!!!排了超過十二個小時果然值得啊!!!

以下省略
我回家休息兼放周邊

三點半出發 四點到小巨蛋
於是又開始排隊領號碼牌...排到5點45才領到
等等等等
六點半進場  我進場的時候 搖B700多人我排500多 原先想說死定了 進去發現右前方都沒人
大家都往田字型舞台的中間站阿 於是我就站在田字型右上角的右上角   不過是很靠近欄杆 相當前面的位置
七點開始啊啊啊啊
歌那麼多首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九隻們跟我們的互動~
沒想到我這個位置他媽的好!!! 九隻分散開來表演的時候 會有一直正好站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
先來的是秀英吧? 我忘了 總之秀英髮型很棒 表演很棒 身材很好 腿真的很長 太高了還撞到音響上的東西 還對我們笑
再來YOONA YOONA好瘦 可是不是紙片人 身材超好 很會扭啊XD 笑容真的...迷死人
帕尼~讓我完全改觀!!!本來沒有特別喜歡帕尼 結果帕尼來了三四次吧 第一次就用笑眼電我們 還一直跟我們揮手
帕尼第二次來的時候 又跟我們揮手+電眼  還叫我們手舉高一點XD
帕尼第三次叫我們前面的大聲一點 我們照做了 他給我們個拇指!!! 最後還跟我們打勾勾我感動到要哭了QQ

順圭都沒來不贅述了...不高興= =
西兵長本人真的也很正啊 而且聲音超棒 也沒有冰山公主的感覺 他跟歌迷互動很好阿~
最後要走之前西卡還不用麥克風  特地親口用中文跟我們說:我愛你們! 崩潰了啊誰受得了!!!
孝淵也是讓我完全改觀...原來真的不太喜歡他 看到本人覺得他很可愛 而且對歌迷很好 SOLO段更是超屌
忙內真的是女神啊~不會肉包臉啊 他超可愛 而且就是很乖的感覺
忙內用中文說: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  大家都要暴動了吧!!!  忙內也給了我們一個拇指!
YURI超正!!!可惜他SOLO的時候離我們超遠T^T 完全看不到她脫背心主舞那段啊!只能看主銀幕裡超辣的她!
最後一段他來我們前面的時候 把水拿起來喝 有人跟他要那罐水 他還笑笑的搖搖頭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就是小鬼隊長牛奶皮膚短身抽抽太妍!!! 我只能說看到她站在我面前真的無憾了...
雖然太妍只有一首歌站在我正前方 但是那首他完全站在這裡 還微微對我笑了一下!四目相交!還對我們揮手!整個就是大崩潰!!!
太妍真是太正了阿阿 完全...由其HUSH 一首就值得了 TAENGU的聲音真不是蓋的  還有黃護士的低音也是 超屌!

吊鋼絲飛真的很屌 OVER THE RAINBOW棒啊
爆裂也很爽 下雨也很爽   順圭的SUNNY很酷 孝淵的舞超屌...不虧是舞后
YOONA跟東海利特配合很棒 穿婚紗太犯規了啊 西卡的BARBIE GIRL跟上海一樣可愛 真的跟芭比一樣

少時頌雖然很像大悲咒XD但很好聽啊  開場跟笑點都跟上海場差不多 但看到繁中還是笑了XD
DIARY真的很好笑啊 太妍超搞笑的 YOONA也是 SUNNY跟YURI的歌迷互嗆那段更是一絕XDDDD
聽到DEAR MOM很感動
但還是要抱怨台灣SONE們不專業  真的 應援都不學

看完真的覺得悵然若失...但我想這應該是一生中最棒的演唱會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演唱會
也可能是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少時會老 我們也會老
少時有天會解散 但是感謝妳們在2010年10月16號這天 帶給我們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好感動的一場演唱會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