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沒幾個小時就又起個大早了

九點集合

大家去吃了早餐

搭接駁車到了文府國小

對於平常不是打壘球的我們

肯定是場硬戰


第一場對上北企盃亞軍中原

12比0

中間兩局守得超好

前後都一局爆

打擊整個熄火

我還被裁判婊吞了兩k

還有這個往後的飛撲還被一壘審笑...接....jpg



三壘審還舉起手來判out

這場守備不錯

大家都是

我也成功處理了兩個飛球的case


第二場劇本一模一樣

也是12比0

而且是跟打敗中原的屏商

這場處理四個外野飛球

屏商超會拉打害我累的要死...


友誼賽

跟屏商再來一場...結果我們贏了...

大家打擊砰砰乓乓


晚上跟生風跟幹勁去逛熟悉的新崛江

吃的超飽也沒花什麼錢

尤其是他的冬瓜鮮奶好喝到我想罵髒話

鹹酥雞便宜到有點誇張

最後還拿給男排學弟當消夜


晚上女籃的大家到了

幫大家提完行李

累了一天的我像仆街一般倒在地板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love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